Monday, May 17, 2010

幸福的五月

如果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个幸福的五月,那多好…
如果时间能够停顿在那美满的一刻,那有多乐。
虽然我们的生活上出现了种种问题,
但不至于打倒我要你幸福快乐的意愿。
不管情况有多不允许,有多不乐观…
我都尽量用我的心,我的行动去打动你。
目的只是为了得到你那幸福而珍贵的笑容。
就算只是一个效果,那也是我的努力。
我努力地,积极地付出,只要你开心。
我知道,你所许的心愿没有那么简单。
只是还需要我们的配合,才算完成…
只是,我没有能力给你想要的东西。
但是,我能给的也是出自我的大大心意。
虽然现在的我无法在这方面上满足你,
但我相信,以后的我将有机会完成你的心愿。
时间,我们都需要的是那一分一秒的时间。
所以,给我一点时间,将来有一天,
我会尽我所能 给到你梦寐已久的东西。
名牌,不管是手表还是衣服,对我而言并不重要。
在我有能力的范围之下,我是无所谓的。
我只希望有你的存在,做我完美人生的句点。
所以,当我忘了说驾车小心,凡事注意…
我真的很后悔,我非常紧张担心你。
我只能祈祷,尽快收到你的信息,你的来电。
虽然五月接近尾声,你我也得隔开两地了。
但是,这个幸福不会因此的你我而中断的。
这份幸福快乐永远都会继续走下去的。
你我的种种回忆永远都储存在我的脑海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