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痛,却让我想起你

今天,我又再不听话地乱吃东西了。
明知道有些东西不能碰,我却固执了。
肚子就这样痛得全身无力,朋友们无能为力。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医生告诉我的话,我却听不进去。
漫长的黑夜,让我不禁想起当时的你。
那时的你,不会让我吃又辣又刺激的东西。
那时的你,不会让我碰冰冰冷冷的食物饮料。
那时的你,总是说为我的肠胃着想。
当时的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听。
现在,我开始不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少了关心,少了呵护,我的病渐渐回来了。
没有你的责骂,我开始对肠胃叛逆起来。
虽然我知道,你在那里还是一样的担心我。
可是,我却只能隐瞒你,不让你操心。
如果我把真相告诉你,你肯定会责怪我。
你给我的疑问是为什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我不能没有你。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开始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