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无知与成熟

有时候,有些事情,
都有很多很多的可能性。
每当我们选择相信其一时,
都会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下去。
但是后来才发现,
自己的想法比别人的多绕了一大圈。
尝试慢慢地走到终点,
却发现已没有机会走出来。
就这样,时间被浪费了。
精神与努力也被消耗了。
自信心也随着破碎了。
人大了,压力也自然多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克服压力,
但是每个人都能寻求快乐。
活在压力的世界中,
其实快乐也是存在的。
每个人往往都说自己有压力,
那是因为他们拥有负面的想法。
为什么别人一开始就想到了,
而我却还在原地呢?
为什么我选了这条路,
但后来才知道我错了,
而别人的那条路才是对的?
我不断想了又想,
才知道不是观察力的问题,
而是自己做的努力不够好。
从头到尾,我只是在敷衍自己!
我自认思想已经成熟了,
其实最无知的是我自己。
所谓“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的时间也不多了。
我无法预知自己什么时候离开。
但我却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任务。
我决定在我离开前达成我的目标。
所以,我应该学习成熟了。


p/s:如果你知道我所表达的真言,希望你与我一同努力。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