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老师的第二天

不知不觉,在那里教了两天。
虽然不能再迟一点起来,
虽然放工的时候会很累,
但是我还相当满意现在的生活。
总觉得比以前更充实了,
满足感也在增加了。
他们都很乖,很听话。
当然,小孩也有顽皮的时候。
但是在我心中,他们算好多了。
有满,我知道你喜欢领导大家。
但有时候其他人会对你的处事方法有意见哦!
领导者不能每一次都那么霸道的。
Hanson,不是很handsome,
是老师们眼中的坏蛋王。
他是我的学生,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半小时内只给我抄几个字,其他同学都做完了。
你说我气不气?骂了又骂还是一样。
下次抄快一点可以吗?
因为这样会浪费其他人的时间。
俊翰,最近很爱粘着我,一直要我加分数。
听话就加咯!还是那句话。哈哈!
阿彬,我班上的肥仔,功课还不错,
他是蛮听话的,只是很爱讲话。
颖贤,它是超爱哭的小少爷。
他说不要就是不要,我也没办法。
I don't want! 是他天天的口头禅。
俊杰,他很可爱,是个聪明的孩子。
所有功课都难不到他,但有时也会粗心。
如萍,头脑比较不好,但她很乖。
她会帮我擦白板或其他事情。
李欣,你做姐姐的应该以身作则。
你再这样懒下去的话,
你的妹妹就要超越你了。
欣桐,相当好学的孩子。
她也是还蛮乖巧的。
Christopher,他是很可爱的。
也算是个听话的孩子。
今天生病了,要喝多多水哦!
俊豪,最吵最多话的一个小男生。
他每次都把老师们的岁数猜到很老才甘愿。
晓册,名字很特别的一个女生。
她是今天新来的一个可爱妹妹。
她的妈妈要求她在这里至少学到七的乘法表。
这就是我下星期的任务啦!
她很好玩,有的玩她就不要妈妈了。
还有很多爱玩的小朋友,
我无法在这里一一说出来。
很多学生的名字,我还不太会记得。
但是老师会尽量把每一个人的名字都记住的。
就给我几天的时间好不好?
你们看!才两天我就记住了十几个名字叻!
和你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吃午餐,
给你们不同方式的补习,你们开心吗?
下星期,我会与你们进行一连串的活动,
保证你们假期也不觉得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