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朋友是这样的

原来,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日子久了,我没有巨大的变化。
只是,我越来越不快乐了。
想起以前的日子,疑惑着...
为什么我的人生阶段那么类似?
每一段都包含了我不快乐的想法。
从小学到大学,我也接近二十。
然而朋友的定义又是什么?
原来,我就是那么一文不值。
我永远只能做你们的候补。
我却得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也必须当作没有一回事。
一直以来,我真心地付出。
今天,我终算看到了回报。
我难以释怀,心却痛得辛苦。
多么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可是,你的决定让我惊醒过来。
是你从头到尾都没有尊重我。
我在哪里都不重要,甚至渺小。
我只是你们生活里的一颗棋子。
我对你确确实实地改观了。
你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而我也不应该那么傻那么单纯。
我承认,对于你,我很情绪化。
可是,我对你们还有选择吗?
我终于知道,朋友是这样的。

2 comments:

Desmond said...

For me, exactly i would like to perfomce myself, what ever thought arise toward friend always make us being crazy, maybe feel like unfair treated. So, be ignorance and beneficial idea is more happier for us, just some idea.. Cheer Up!!

Hehe

L.San said...

mayb i m nt brave as u. i would like to nid more time to adapt tis kind of treatment. anyway, u r rite. is time to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