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
一摞摞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这都是老天要给我的惩罚吗?
My study...
My love...
Even my family...
都是我注重的事项。
我曾努力去解决一切的问题,
但就是会有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好累,有时候会觉得真的好累...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甚至是非常关心我。
你说若我有什么事情都要跟你说,
但有时候我真的不想让你担心。
因为,我在乎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
就算在我最狼狈的时候,
你还会给我你的拥抱,
让我觉得至少还有你的温暖。
你的关怀,
让我振作起来...

我想问你,
可以在一次拥抱我吗?
我会乖乖的,
不会乱跑乱跳,
只想静静的靠在你怀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