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会知足的...哈哈!

那天,和两个朋友在讲堂聊了一会儿。
一个是来自吉隆坡的城市人;
另一个是来自霹雳金宝(一个还为发展的市镇)。
不知是由谁说起,我们就说到父母给的自由。
我觉得咖喱面很可怜...
她给我的感觉是她妈把她管制的很严。
一个十八岁的女生,却没有应有的私人空间。
她说,就算她换了msn的密码,
她妈依然会知道,并开了她的msn,
查看她和每一位朋友得之前对话。
这也太夸张了吧?她的女儿会怎么想?
咖喱面说还不止这些...
不管什么时候,她妈都会突然突击检查,
人家所谓的spot check。
就这样,她的电话和皮包都得让她妈过目。
她说她妈妈要看看有没有男生的信息,
还有男生的照片。我只能...嗨!
还有,七点多算是三经半夜吗?
就算是这时候跟表姐出门,
都要被骂一番。表姐耶!又不是男人!
她说她曾经有争取过小小的私人权利,
但她妈的答案更可爱。
她妈说这样做是想更了解自己的女儿。
了解需要夺走一个孩子的权利吗?
况且,我们都十八岁了。
我知道有些人会说父母这样做都是为我们好,
但需要那么过分,那么残忍吗?
白米说,虽然她妈没有开msn也没有看皮包,
但手机都是逃不了的。
我问她是不是都要一直删除男友的信息,
她说了两个字,是啦!
为什么父母都是酱的呢?
这样不是让他们的孩子更有压力吗?
为何没有想过她们的感受?
看来,我比她们好多了。
虽然每次出夜街会被念念几下,
但至少我爸妈不会对我怎样。
我妈不会查看我的电话,
也许她不会按我电话吧!
况且我也不会酱容易让她得到吧!
我要加一句:哈哈...
她也不会查看我的钱包,
可能她都知道我皮包都是没钱的吧!
再加一句:嘻嘻...
她更加不可能会去看我的msn,
因为我家里都没有电脑,
就算有她也不会开,
因为她更加不懂msn是什么鬼东西啊!
哈哈哈哈...别说我坏蛋哦!
真的,我比一些人幸福多了。
我还能要求什么?我还埋怨什么呢?
我应该知足了啦!不是吗?
其实我早就有了我的私人权啊!
我只希望咖喱面和白米,你们要加油哦!
我祝福你们...

累了,抵抗力还不是很好。
昨晚我发烧了啦!
今天上课还晕晕的...
最近还真忙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天气也够热的,你们也要喝多点水哦!

3 comments:

Aang said...

是不是你乌鸦嘴?
我刚刚开始病了!
咳……
T.T

qiaoer said...

知足就好...不要吃太多煎炸的东西...喝多一点水咯...好好照顾自己啦...
haiz~~~身体还是一样那么弱...haha^^

NightKids said...

ur frens' nickname so "cool"...
btw...
her mom also so "pro"...
a good "hacker"???
or "anti-virus" too strong???
and the "daily scanning schedule" so efficiency...

in short,
that will be the best "anti-virus" in this year... ^^

(sick = drink more water + do alot of sport often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