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你们的自私

好累,我真的好累,真的快崩溃了。
没有人能够了解我,没人可以体谅我。
每天去朋友家就被骂得狗血淋头,
去找朋友聚聚只有一个小时…
超过时间就有追踪电话来的责骂,豪不顾我的面子。
你们为什么那么自私,变得那么蛮不讲理?
为什么不听听我的心声?
你们知道一个十八岁的女生要的是什么吗?
你们又知不知道我要的又是什么?
为什么你们从来不问我?
一句句难听的话不断侮辱着我,
真的好刺耳…你们知道吗?
你们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虽然我想当生气你们的每一刻的刁难,
有时真的很想跟你们大吵一顿,跟你们说说道理…
但我都放弃了,因为你们是不会听的。
你们从来不会尊重我们,不曾了解我们,
只知道你们自己永远都是对的,
而我们…根本没资格跟你们谈谈什么道理。
你们都会认为我们说的都是废话。
你们说,这都是为我们好。够了!
这一句伤得我太深了,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好希望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得到你们的支持,而不是你们给我的打击…
因为你们的种种评语,我掉了几滴泪水?
你们以为我是坚强而任打任丢都不会损坏的机器人吗?
但你们却不知道我小小的心灵已受到极大的伤害。
你们这样夺走我的自由与权利,不觉得过分吗?
我已经十八岁了,你们不要再把我当成小孩好吗?
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请你们相信我好吗?
可以不要再为难我了吗?别再给我压力好不好?
我受够了!一摞摞的压力已经让我很喘很累了。
我真的好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鼓励我…
但是,机会渺茫…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无论如何,我依然埋怨你们。请你们别在我站在顶楼的阳台上才来后悔…

3 comments:

Aang said...

听过几句话:
没有不爱孩子的爸妈,
只有不懂得怎样去爱孩子的他们,
他们真得很爱很爱你,
只是他们不懂得怎样去爱你…
最可悲的并不是不爱孩子的爸妈,
而是太爱孩子,孩子却不懂…
在他们心中,
我们永远是小孩子,
他们已经习惯了控制与限制,
尽管已经18岁了,
难道你还没习惯配合他们演完全场戏吗?

别人的打击,偶尔未必是件坏事。
我不喜欢别人支持我,
可能是因为习惯了没有他们的支持,
所以支持我不会让我感动落泪,
打击我也不会让我为了几句杀伤力的话又在落泪。
还有就是,上帝给你生命,
我们不可以拿它来开玩笑哦…

(纯是我8卦的一面之词,听不听由你)

qiaoer said...

换另一格角度来想...
如果你身为他人的父母,你会怎样对待你的孩子...在把答案说出来之前,先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会像你所说的那样...到时再来埋怨也不算太迟...(真的要想清楚哦)...

L.San said...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了解整件事情的发生。
但我总觉得相信一个人,
就应该对他有那一点点的信心。
可是就算我相信他们又怎样?
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