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国家动物园

活了十八年,第一次去国家动物园。
门票当然有点贵啦!都说明是国家咯!
高高的长颈鹿,大大只的大象,
全部看起来都很假耶!只有我不假...
走到湖边,我们欣赏着脚长长的鸟。
它们那白白的羽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很漂亮哦!我们不禁拍照起来。
我:“为什么它们不要过来一点给我们拍?
这里没那么晒嘛!做么它们酱喜欢晒太阳?”
莲:“是咯!可是它们怎么晒都不会黑耶!”
莲,你知道吗?就因为你的这一句话,
全场冷到...好像在北极看北极熊耶!
佩服你咯!总算学到我冷笑话的一点点招数。
我在那里看到青蓝色的鸵鸟蛋哦!好特别...
那天我内疚的是,我对不起一只袋鼠。
我只是想要拍下它蹦蹦跳跳的一面罢了,
可是不小心拍到它的男性生殖器官咯!
我不是故意的。谁叫它不要穿裤子嘛?
春光乍泄咯!袋鼠先生,以后穿回裤子好吗?
还有,西游记的牛魔王被关在动物园里了,
还有猪八戒也关起来了,你们快点去看吧!
还有一只很大很大的乌龟哦!应该很老了吧?
你们知道吗?小时候的鳄鱼真的好可爱,
大了就很丑了。鳄鱼,活该!谁叫你会咬人?
进到蜜蜂屋,真的是气死我了。哈哈...
她向我们介绍蜂蜜的产品。可是她也太直了吧!
她向莲推荐什么消除豆豆的蜂蜜。
我只是看看罢了。她突然望着对我说:
“也有帮助减肥的。”WTF!我有说要减肥吗?
我很肥吗?我现在很肥吗?打死都不买!
之后我们去看表演,找回愉快的心情。
鹦鹉升国旗,体操表演,飞到别人手中拿钱,
都不比海狮的精彩。小只的真的很可爱哦!
大的玩球就很厉害。它们真的很听话的。
我好喜欢它们拍手呢!若我有一只就好了。
它们的皮肤看起来滑滑的,好想摸一摸...
其实,真的还有很多动物不方便一一说明出来。
没去过国家动物园的朋友,考虑一下吧!哈哈...
今天是量第一天教补习,要顺顺利利哦!
懒惰写了,今天也有点不舒服。泄肚子啊!
也应该读书了。等量回来再去吃东东!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