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今天蛮爽的,只上了三节课...
虽然昨天敲到头今天还有点晕晕的,
但我都尽量专注每一堂课。
我知道恐怖的考试就离我不远了。
我们很快地就做好了试验,
就到食堂里去坐坐聊聊。
那两个就跑到上别人的课,
够不讲义气咯!哈哈...
不过她们真的很勤劳咯!
我没想到从h班转来我们班的H仔...
他是跟我同姓的,
只是他的丘是没有耳朵的。
我的是邱,我的有哦!
他也是客家人,
不懂他会不会讲客家话呢?
现在很少年轻人会讲客家话了。
上完了Bio class,
又回到食堂去吃吃喝喝咯!
不懂做么C小姐今天有点静,
我便尽量找话题跟她聊聊。
吃饱之后有两个小时给我闹闹。
今天我们都讲了很多话题。
不懂为什么,谈到邦格岛的位置。
那个聪明人竟然说是在马来西亚地图的东边。
好心...还要一直argue哦!
我逼不得已要拿出纸和笔画一张地图向他解释。
心服口服了吧?哈哈...
之后来了两个d班的男生,
应该是想彼此认识一下吧!
不懂他的华语名,是M就对了啦!
又是一个变态恐怖加威力强劲的读书仔聪明人。
算了,反正我不恐怖变态就好。
今天放学前有个As briefing...
要我们选科了。天啊!
又是犹豫不决心情很烦的时候了。
还有还有,又是要钱的时候了。
考一科就要百七块,
是不是应该考虑去打抢银行呢?
他想要教补习,我也很支持他。
希望他不会太累太辛苦就好咯!
他最近很爱唱福建歌,
今天下午他心血来潮教我唱歌。
哇劳!玻璃没破就已经很不错咯!
还要什么拉高高...
唱到晚餐都忘了啦!可怜...
不过有时候爱玩也不错,减压嘛!
幸好明天不用上课,
可以睡迟迟哦!哈哈...
不过今天没什么读到书,
明天要努力一点了啦!
没屁放了,就酱吧!
就希望大家幸福快乐,
尤其是刚刚开始deng deng deng的那两位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