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他对我最好...

昨天,我哭了。
放学回来,我回到自己的房间...
本来想一个人静静地度过这个下午,
让自己好好冷静。
他在门外敲着门,
暗示我让他进来。
我告诉他,网线我不用了,拿去吧!
他什么也没说,一进来就抱着我。
他知道我的问题,但没有说出来...
在他怀里几分钟,我静静的,脸上没有表情。
我不想...我不想让他知道,
我的心早已经流下泪水。
“我知道你很在乎这件事情,
可是你却装着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你都装着不知道,对吗?”
他终于开口了。
不知不觉,我发现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我哭了,我抱着他哭了!
连朝向他背后的我,在他肩膀上点点头,
向他表示他说的都是正确的。
他擦掉我脸上的泪,说他不在乎这一切,
只希望我不会给别人笑。
我向他解释我犯下的错...
我知道我令他失望了。
我已经一直在努力,但我没想到...
出来的结果是这样的。
我不敢让他知道我真的很累,
但他却知道有一摞摞的压力压在我身上。
他抱着我,陪我坐了接近一个小时...
告诉我了很多很多话。
他一直都在鼓励我,没有放弃我。
他希望我不后悔,并答应陪我一起努力。
因为他不想让其他人对我失望...
我也答应他,我会尽力的。
躺在他怀里,我的泪渐渐地干了。

写到这里,我都鼻酸了。
泪水也会不时掉下来...
不是因为我是爱哭鬼,
而是...我很感动,也很满足。
因为他对我最好...

3 comments:

qiaoer said...

如果你是爱哭鬼的话,那我岂不是超级爱哭鬼咯...
不用怕,再量在大厅...哈哈^^
加油吧~~

Aang said...

每当很失落的时候,
就会逼自己想一下,
其实我很好了啊!
虽然差是差了点啦,
不过…
天桥那些乞丐,
没手没脚的人,
应该比我更想要哭的。
我干嘛要跟他们争着那哭的机会啊?
省一省眼泪,
因为眼泪很宝贵,
该流的时候才流,
流在对的场合,
不该流的时候半滴也不可以掉…
差,那又怎样?!
过得不好,那又怎样?!
心里想一个最坏时候的生路。
Take care,jia you...

L.San said...

Thanks a lot...
Chakyou chak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