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不喜欢政府(No Government)

不懂你为什么很爱跟我吵。每次回到家,你就不能改下你的语气吗?我已经够烦了,你知道吗?
这次的假期,我都没有好好休息到。都在忙着处理车子的事情,还有换新的驾车执照。就连要找朋友聚一聚的时间都被吃掉了。那天,我们被吩咐回到警察局再次报案。原因是对方还没有去报案。不要紧...就因为这样,我被骂了。爸骂我做任何事情都不尽快处理;他又说我麻烦,浪费他的时间,他赔钱就好。先生,不是有钱就大完的。这种事情是讲负责任,你明白吗?好景不长在,我也知道马来西亚的警察都是废物,浪费资源的无能蠢材。一进到他的办公室就给他骂得好像是我们的错一样。警察可以随口骂人的吗?他那是什么态度啊?我是个有权力讲话的公民。幸亏我不笨,至少我把他骂人的证据一一都录进我的电话里了。他万万也想不到,我会这样做吧?他以为我是村姑啊?以为我什么都不懂?他真的是太过分了。我问他,为什么对方不要报警?他说一句:“我哪里知道?!”他一路跟我们的谈话里的语气都很凶。当我问他:“你们交通部不能找到对方吗?”毕竟有了对方的车牌号码啊!“你自己去找啦!”就因为这一句,我真的气到快爆血管了。忍...我忍!总算忍到BABI没有从我口中喊出来。他还说当初我们决定不要claim对方的保险。他妈的!放屁!我实在忍无可忍了。他白痴啊?不要claim的话,那我报警来干嘛?得空没事做啊?我们决定要到警察局总部去投诉这只浪费国家的白米的肥猪。投诉他没有礼貌,不负责任,还有种族歧视。我要告死他!爸还叫我别放过这种人。他也打算叫他朋友认识的一位好像在警察局总部上班的高级警察朋友帮忙跟那只猪谈谈。最后,对方报案了。她说之前我们说自己修理自己的,所以她才没有报案的。我的火已经升到最高点了!我什么时候这样说过?一定是那只猪教她这样说的。现在,我恨死马来人,更恨死马来西亚的警察。
给我的中学朋友:你们知道月莲病了吗?她刚刚动了手术,你们知道吗?那天,我去看了她。她真的瘦了很多。起初,她肚子痛得很厉害,已经转了很多政府医院。那里的医生都只是按按她的肚子,吊水,却没帮她scan。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还没检查到病因就让人出院。她以为没事了。结果,有一天她痛得实在受不了。她被送去吉隆坡的私人医院。她说,她两点多在私人医院里给医生检查。医生才按一下她的肚子,就说她的盲肠已经裂了,开始破了。如果再迟两天,就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就这样,四点多就马上开刀动手术。她在那里住了一晚,花了四千多零吉。虽然是贵了点,但效率高,至少保得住性命!哪像那种没用的医院,连scan都不愿意,就只会拖。莲还说,搞不好本来只是盲肠炎,但那盲肠有可能是给政府医院按破的。现在想起报章上的什么政府医院不负责任,迟就医而导致死亡的案子,真的为那些受害者打抱不平。莲现在好点了,需要好好地休息。现在她肚子有个动手术后留下的四寸疤痕,还包着纱布的。她真可怜,人已经很瘦了,现在又瘦了几公斤。你们有空就去看看她,问候她吧!
突然觉得政府的系统很差,还说会保护人民。他们讲就厉害啦!这样才多人受骗嘛!现在我完全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相信政府的理由。对了,我回来吉隆坡了。是的,今天。因为爸的一句话,所以现在也该拿书出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