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回了就能解决吗?

那天,在我家,我们聊了起来。
我说:“燕,你都快二十一了,终于可以投票了。哈哈!”
修:“对哦!二十一可以投票了。”
他接着说:“不过还是不投比较好,不然等下像第二个赵明福。嘻...”
燕说:“我要投叻!不然等下他叫我回中国就够力。”
我们都笑了,这只是个幽默形式的对话。

没错,我们都快满二十一了。
我们就快可以像其他大人一样,为自己支持的党投票了。
重点不是在这里,而是在于“回中国”。

最近,许多人都为这三个字而烦。
其实,这里多元化的特色让我们在世界排名有一脚。
为什么我们要这样伤害自己的名誉呢?
所谓的多元种族,就不应该只顾自己。
我们总不能那么自私,总得想想大局维护一切。

这个世界是大家的,我们不该分你和我。
如果这是你的,那是我的,那么世界就散了。
敌人也会慢慢地入侵占领...
趁还来得及,请大家团结一致吧!

No comments: